塵汐♪

沉迷阴阳师,茨酒and茨我。
我爱茨木但是茨木并不爱我(((茨木你快来啊啊啊啊啊啊
更新是什麼能吃嗎
其他见另一个号@stardust

小号凑齐双童子。
谁叫我欧呢。(滚

来分享一个修罗场嘿嘿嘿x
我家酒吞你看哪呢(滑稽。
我想茨木一定一脸冷漠hhhhhhhhhhh
红叶盯着晴明←_←
私心占tag致歉( ´▽` )ノ

最近莫名欧……
快给我来个茨木!!!
(抱着酒吞哭唧唧

表示我还没死来发个证明(ntm
茨木你咋还不来啊QAQQAQQAQ不过零氪的话其实也挺满足了(抹眼泪
私心打个茨酒tag(ni

澳门聋人协会。卖旗日。累die。dalao们支持一下?

大孙生日快乐啊xxx
817真的好多事情呢
其实我不是很懂为啥今年还要刷盗笔…

少天生日快樂xddd
開屏簡直感動w

啊感謝!這樣畫得我莫名帥xd金色的眼睛我喜xx轉發留念一下(bu

尔德:

 @塵汐♪ 的印象绘

……我提醒过,但你大概没想到废到这种程度。

因为不知道你平常会穿什么,所以就校服?花纹并不是恶趣味

今天英国脱欧,本来以为这事不会发生,结果……
在毕业典礼上还刷过程真的大丈夫吗2333333
哦我还有一个赌约……(ノ=Д=)ノ┻━┻@弦芏我不要画欧盟*英你这么好人会不在意的对不对!看我真诚的眼神!!
还有,日元涨了,我的补款……
哎亲眼见证历史其实我是不愿意的(。)

角英真可爱呜呜呜//////////
(升天
那只颜表情是我!我!(喂